close

冰血暴.jpg

冰血暴目前有三季,我只看了一季就棄劇,倒不是因為難看,而是步調有點慢,以及不夠吸引我的緣故。

但是總體來說,這部劇在描述人物之間的感情方面處理的不錯,至於有些令人霧煞煞的部分我就不再多提。

這部犯罪類型的影集講述的是主人翁Lester萊斯特一天被高中同學打後到醫院治療,意外遇上殺人犯Lorne之後展開一連串的危機,兩人的關係微妙,時而互相依靠,時而互相為敵,後來當地幾位警探調查,探掘出更多的秘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兩位男主角都長得滿不討喜的,Lester是演英國版福爾摩斯的華生那位,然後那位奇怪的犯人也長得意外的詭異。

這部影集似乎是根據早期的同名電影拍攝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總體來說這部影集拖戲得滿嚴重,有些緊湊的情節滿可惜的,希望只有我這麼想囉~

 

評分Score:

主要劇情 ★★★★★★★  7.0 

角色詮釋 ★★★★★★★★★  9.0

配樂&畫面 ★★★★★★★  7.0 

整體感覺 ★★★★★★★★✰  8.0 

個人評價  8.7

 

重要角色:

 

(此區可能含有雷,沒看過的可直接略過)

 

 

可憐懦弱殺妻又遇上殺人犯後來學會騙人裝傻又抱妹的Lester Nygaard

lester nygaard.jpg

神秘殺人犯到處跑時而助人躲避追緝最後死在小屋中的Lorne Malvo

lorne malvo.jpg

正義的一方微胖愛追查打破沙鍋後來的老公曾經的同事射傷她還結婚Molly Solverson

molly solverson.jpg

有個酷女兒也是有點懦弱但偶爾有膽後來娶茉莉的Gus Grimly

gus grimly.jpg

arrow
arrow

    布萊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