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軍團.jpg

首先必須說,這一部影集現在出到第二季,不過我當初看了第一季就下定決心棄劇......

那種被騙的感覺真的很不愉快!騙局常常是小說影劇等等重要的手法,但是通常事實是更為玄妙、更為驚人的,讓人有無限的幻想,反之,前面看了那麼久,後面竟然是一場空啊= = 

沒看的應該不懂我在說什麼,看過的也不要吐槽,因為我那一陣子很忙碌,抽空看影集已經是奢侈,結果看到結局整個大崩潰,讓我非常失望,重點是當年艾美獎(Emmy Award)男主角還得了獎,我不知道是我見識太淺薄,還是男主角把那種病態樣子詮釋得很好的緣故。

這部影集主要是科技加上犯罪的組合,探討現實的諸多迂腐狀況,加上男主角本人的病態氣質,說實在整體氣氛比較陰鬱喔~~

總之我必須說前面真的不錯看,但是一旦知道後面的事實之後要有心理準備啦~

有空不再那麼生氣的時候來看一下第二季好了~~~~~~~~XD

 

評分Score:

主要劇情 ★★★★★★★★✰  8.0 

角色詮釋 ★★★★★★★★★  9.0

配樂&畫面 ★★★★★★★★✰  8.0 

整體感覺 ★★★★★★★★✰  8.0 

個人評價  8.0

 

重要角色:

 

(此區可能含有雷,沒看過的可直接略過)

 

交際障礙電腦超強卻又有女友後來遇上怪叔叔搞大事業的Elliot Alderson

elliot alderson.jpg

辣妹電腦達人兇巴巴大事業成員後來竟然是主角妹妹Darlene

darlene.jpg

一臉富豪樣老婆懷孕為錢肯搞基後來慘慘慘的Tyrell Wellick

tyrell willcick.jpg

其實是主角幻想的另一個自己的背後靈本布萊恩大怒點Mr.Robot

mr.robott.jpg

 

 

 

 

有雷末文:

 

駭客軍團從一個社交障礙的男主角開始,一路的讓他遭遇非常多意想不到的事,甚至要著手一項大計畫改變世界,然而這一切都源自於腦袋中的另一個自己Mr. Robot,聽說第二季主要都是主角Elliot的自言自語(?)。在戲中Elliot其實一直在跟幻想的另外一個我(遊戲王XD)說話、甚至打架,因此產生很多情節,就是Elliot自己從欄杆上摔下去、從玻璃窗內掉出來、在餐廳裡自己打自己,這讓我滿無語的。

mr.robot2.jpg

Elliot的電腦能力非常強,這滿符合他陰鬱的氣質,還有那雙像吸過很多毒的眼睛,不過過度聰明高超的下場就是一堆磨難~話說Darlene跟他長得真的滿像的,我知道那個女演員一定刻意將黑眼圈畫得很重~~不過Elliot你精神狀況不好就別隨便交女朋友呀,她還滿可憐的,不過他活在自己的世界,應該也不太在意吧......

mr.robot3.png

arrow
arrow

    布萊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