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產姊妹.jpg

這是我第一部看的喜劇,非常汙(就是低級),不過真的頗好笑,裡面有許多梗可能連當地美國人都不太懂,所以看不懂很正常,但是只要看得懂的部分真的太爆笑了,無下限的喜劇常常伴隨著外界的批評,但是兩位女主角那麼可愛!你們怎麼罵得下手呢???(易怒體質發作)

故事開頭就是凱洛琳Caroline因為父親入獄導致自己也破產,到一家餐廳打工遇到員工Max,兩人從此成為姊妹花。(當然常常大吵大鬧囉...)

後來發生種種愛情、親情、瘋狂的事情,讓整部劇充滿歡笑,而歡笑中你又偶爾能看到主角們的辛酸血淚。

 

 

評分Score:

主要劇情 ★★★★★★★★   8.0 

角色詮釋 ★★★★★★★★★   9.0

配樂&畫面 ★★★★★★★   7.0 

整體感覺 ★★★★★★★★   8.0 

個人評價  8.9

 

重要角色:

 

(此區可能含有雷,沒看過的可直接略過)

 

擁有人間胸器講話嗆辣童年可憐能幹撒嬌起來可愛的Max Black

max black.jpg

富家女即使破產堅持穿香奈兒出門笨手笨腳卻有聰明腦袋的Caroline Channing

caroline channing.PNG

黑人收銀員幽默待Max如父親講話也很嗆辣懷舊愛回憶年輕的Earl

earl.png

色胚廚師喜歡騷擾兩位主角後來愛上Sophie黃腔製造機Oleg

oleg.jpg

每次進場都會有歡呼聲每次衣服都不一樣的大隻女口音特別的Sophie

sophie.jpg

矮矮韓國人店長半個魯蛇有時固執有時可靠但還是常被嗆的Han Lee

Han Lee.png

 

 

 

有雷末文:

 

 

雖然被很多觀影者吐槽,覺得太過低俗、沒水準、無下限等等,但我覺得Max&Caroline她們兩個真的是絕配,她們彼此之間互相磨合,讓比較隨便生活的Max開始懂得計畫自己的人生,也讓嬌生慣養的Caroline變得比較能幹、實際一點,在這幾季的過程中,這些細微的變化甚為有趣。

這部影集說實在沒什麼重點,她們步調緩慢的朝著自己的Cupcake Business(杯子蛋糕事業)前進,期許能擺脫在餐廳打零工的窘境,其餘的部分就是笑料的來源啦~這齣戲裡面Max交過不少男友,最近的一任是又帥又壯的大叔Randy,但是因為戀愛距離過遠,加上Max還是不習慣跟有錢人一起廝守的緣故,讓他們分手了。

2 broke girls 2.jpg

Caroline的桃花比較不旺,畢竟如果是我選擇,我也會選Max而不是Caroline,因為她富家子女的味道太重了(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她交過一任帥哥糖果店長Andy,但是最後也分手了,我沒記錯的話是因為小三的緣故。雖然覺得她們兩個有點可惜,不過影集就是這樣嘛,如果都幸幸福福的,也沒什麼看頭~

2 broke girls 3.jpg

最令人意外的就是Oleg跟Sophie這一對組合了,都算是一定程度的怪人,也都是對性愛非常開放的男女,這一對組合儘管波折重重,卻也讓人看得常常哈哈大笑。我滿喜歡Sophie的,尤其是她在嗆Caroline笨手笨腳的時候,特別有笑點,她那一口特別的口音非常吸引人,雖然好像太大隻了。(我好像歧視了...)

2 broke girls 4.jpg

回到主角Max跟Caroline身上,她們也超愛吵架的,很多集都是互相潑髒東西和食物,結果又不知道為什麼床頭吵床尾和,讓人不得不佩服她們友情的韌性十足,甚至到後來許多場合,她們會互相幫襯,有難時雖然避不開揶揄玩笑話,卻總願意向對方伸出援手,欣喜時會抱在一起大吼大叫,這兩個姐妹花真的是難能可貴的一對,顏值、演技都很合我胃口,很值得推薦的一部放鬆喜劇,當然,條件是你尺度夠開囉~

2 broke girls 5.jpg

2 broke girls 6.jpg

arrow
arrow

    布萊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