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9/27達到1000人,16天之後,我終於踏入了10000的領域了,不過這都多虧了〈怪奇孤兒院〉影評以及〈Lady Gaga - Million Reasons〉歌詞翻譯這兩篇,很感謝大家願意造訪寒舍,我也會努力經營這個部落格。

說到經營部落格,我似乎很久沒有打影集的心得文章,這讓我非常有罪惡感,但還是請大家多多包容,身為大一新生,活動滿檔,還要抽空念書,最近實在是有點筋疲力盡,希望等到我能適應這樣生活之後,再慢慢恢復正軌,至少一週要發一篇新文。

如果大家其實沒很期待影集心得的話,看看我的推薦英文歌也是不錯的選擇,本來想過要不要另開部落格,用心做歌詞翻譯,但是後來想想,我想要做回自己,不想翻譯自己不喜歡的歌曲,所以只要是我翻過的歌,都是我非常喜愛的歌單之一喔~當然,好歌難求,所以我永遠不知道下一首會是什麼?下一次翻譯又是何時?請大家敬請期待~

至於各位如果有推薦的影集、電影、歌曲、節目、歌手等等想要我發相關文章的話,可以在底下留言喔,我會優先考量您的建議~

再次謝謝所有拜訪過我部落格的客人們~(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點閱人數 里程碑
    全站熱搜

    布萊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