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意外地來得很快,最近也剛過了經營部落格的一周年,回頭看看自己寫過的100多篇文章,心底有很多感觸。

很感謝每一位來造訪部落格的人,也很感謝每一則留言,讓我更加確信自己寫部落格不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我很喜歡翻譯英文歌,除了因為是興趣之外,更希望許多人也聽聽看這些歌,無論是知名的或是冷門到不行的,雖然基本上大部分我推薦的歌曲點閱率都不高,但是多一個人增加觸及率,就多一份推廣的機會。

我不是個專業的影評人,只是自詡文筆還算能夠見人,所以偶爾會有網友給我意見,我都非常感激。影評之路不容易,甚至是一個我到不了的地方,不過我的主旨是推廣電影、影集,讓大家看完之後自行產生見解,如果和我相仿,是緣分,如若和我相左,也希望不要對我太過苛刻囉~

 

我會繼續努力經營的,即便日後時間可能會越來越少,但只要還有一天的時間,我便會不輟地竭力下去。我們100萬點閱時再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閱人數 里程碑 50萬
    全站熱搜

    布萊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