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2個多月,點閱人數從50萬很快來到100萬大關,對我來說,今天真的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經營部落格一年三個月而已,當時根本想不到會有今天的數字,我甚至在去年的願望裡期許自己達到50萬點閱人次,當時的我覺得這數字高得嚇人,誰曉得現在已經翻倍了。

今年是個忙碌的一年,我在大學參與、接下諸多活動,因此在更新文章方面真的是時多時少,諸多單元的延宕讓我汗顏,希望在明年我能改善這種拖延的情況。

真心感謝每位造訪的網友,還有給我或鼓勵、或批評的留言者,當文章被仔細閱讀,並且被認真回饋的時候,沒有什麼比這更加開心的了。

2018年,我還是會繼續經營這塊地方,增添新的元素,並將舊有的主題再度注入活水,希望在明年用更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若說到對於點閱人數的期許,已經太難估算,就隨口說個300萬吧~畢竟我覺得已經突破百萬大關,後面再怎麼發展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如何將部落格經營得更完美,讓更多人從文章裡得到收穫,我期許明年的自己和你們,都能夠實現我們想要追求的。

最後,再次鞠躬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萬大關 點閱人數里程碑
    全站熱搜

    布萊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