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本來想要卯足全力更加充實部落格,但殊不知因為外務纏身,加上自己的課業又必須花時間,可能日後無法像往常一樣常常更新。

有在關注我的人應該有發現,最近我的發文頻率極低,並不是抽不出時間,而是真的心力交瘁,導致沒有動力發文了。

日後,推薦歌曲的部分並不會更改,有喜歡的音樂我還是會翻譯給大家分享。(只是因為最近我愛上的歌太少了)

另外,電影&影集的部分,我將不再撰寫影評or心得,而是採用「推薦」的方式,用較短的篇幅來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恢復最原始的那樣,但我想很難了,先暫作改變,看看自己適不適應,也看看讀者們適應與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萊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