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jpeg

 

2017年很快就要過去了,回頭來看,今年的好歌也是層出不窮,而且專輯一張比一張更加驚喜。伴隨著眾多大咖的回歸,還有諸多新人竄起,讓人更期待2018西洋音樂的發展。

布萊N經過好一陣子的挑選之後,決定擇30首歌曲分享給大家,這30首歌有火紅到翻的,也有冷門到不行的,但都是英文流行歌曲為主。

也因為是我個人喜歡的音樂類型,所以絕對無法盡如人意,歡迎在下面留言分享你覺得今年最喜歡的歌曲喔~

 

30. The Score - Miracle

這首歌來自美國一個獨立樂團The Score,他們從2015年開始活躍至今。

這首〈Miracle〉收錄自他們2017年的專輯《Atlas》,充滿張力和態度的嗓音讓我一聽就愛不釋手。

 

29. Jessie J - Not My Ex

這首歌是2017年Jessie J《R.O.S.E.》專輯之中的主打歌之一,在這張新專輯裡面,你可以看到比較多節奏藍調風格的Jessie,絕對是一張令人驚喜的專輯。

〈Not My Ex〉用一種迎接新感情的態度,丟棄舊感情的痛苦,那種像是含著淚的灑脫感,我想只有Jessie能夠唱得如此吸引人。

 

28. Hurts - Ready To Go

這對來自英國的雙人組,從2009年起活躍至今,也許知名度不高,但幾首熱門的單曲卻曾竄上諸多排行榜的前十名。

Hurts是我年底才意外發現的歌唱組合,個人滿喜歡他們的作品,這首〈Ready To Go〉運用諸多相似的旋律、簡單的歌詞,深深讓我洗腦不已,很喜歡他們的獨樹一幟。

 

27. Camila Cabello - Havana ft. Young Thug

這想必是這幾個月幾乎天天都能在網路上聽到的洗腦神曲之一了吧,由從Fifth Harmony單飛的Camila所演唱,幾天前也釋出了新專輯《Camila》中的其他新歌,大家可以去聽聽~

這首歌充滿拉美風味,和Camila性感特殊的嗓音加在一起,搭上琅琅上口的歌詞,叫人不喜歡也難。

 

26. Jason Derulo - Swalla ft. Nicki Minaj & Ty Dolla $ign

當初一聽到這首歌就深深留下印象,久了才發現這首歌的好聽之處。它出自Jason Derulo的新專輯《777》之中。

〈Swalla〉充滿雷鬼、流行舞曲風格,是一首會想要跟著舞動、哼唱的動感歌曲,我特別喜歡其編曲,很別出心裁,而且不吵雜,很推薦大家多聽幾遍~

 

25. Sia - Santa's Coming For Us

這首歌來自Sia年底飽受好評的聖誕專輯《Everyday Is Christmas》之中,11首超好聽的聖誕自創歌曲準備讓大家暖暖過聖誕。

〈Santa's Coming For Us〉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也是這張專輯的第一主打,趣味十足的旋律、歌詞,搭配歡愉的氣氛、MV,讓人一聽還想再聽。

 

24. Céline Dion - 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

這首歌出自今年話題十足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裡面,由永遠的歌后Céline Dion獻聲演唱,當初在電影最後一聽到,瞬間心就暖了起來。

除了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以外,我最難忘的就是這首了,簡簡單單、游刃有餘,相信每個聽完的人都會充滿幸福感吧~

 

23. Thirty Seconds To Mars - Walk On Water

這首歌來自美國一支搖滾樂團Thirty Seconds To Mars,據主唱所說,這首歌是寫給每個人的,他希望大家能團結一氣,共同面對未來的挑戰。

我當初聽到這首歌,就不自覺的熱血沸騰,好一陣子腦袋裡都迴盪著歌曲的旋律,希望大家也能喜愛如此磅礡、有態度的這首好歌。

 

22. Calum Scott - You Are The Reason

這首歌是我上上週才聽到的新歌,初次聽到便深受吸引,並且幸運地認識這位優秀的歌手。

我很喜歡Calum特別的聲線,充滿了情緒,彷彿每首歌曲都是竭盡生命在歌唱一般,很推薦這位歌手的歌,每首都不會讓你失望~

 

21. Louis Tomlinson - Back To You ft. Bebe Rexha & Digital Farm Animals

這首歌一般來說不會是我喜歡的風格,但不知為何,我對它有很深的喜愛。也許是因為Louis跟Bebe這個組合產生的火花使我著迷,也許是旋律線的特別讓我深受吸引,無論如何,它毫無疑問是我Top 30的一員。

兩人的漂亮和聲在歌曲裡嶄露無遺,不過私心覺得Bebe為這首歌加了很多分~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20. Connie Talbot - Good To Me

這首歌是小康妮Connie在她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發布的自創曲,為了紀念她逝去的一位敬重的朋友,感人肺腑。

簡單歌詞、動人旋律,還有Connie真誠的心,讓我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感到心酸,在聽來稍微歡樂的編曲底下,你仍能看到最深沉的哀痛。

 

19. Coldplay - Hypnotized

這首歌收錄自2017年Coldplay的新專輯《Kaleidoscope》之中,一首舒服、空靈的歌曲。

聽完這首歌的當下,我眼睛為之一亮,因為我好久沒聽到Coldplay這樣風格的新歌了,如此迷幻、令人為之神往的樂曲,正是我喜愛Coldplay的原因之一,如歌名一樣,令人目眩神迷呀~

 

18. Zayn - Dusk Till Dawn ft. Sia

這首歌絕對是今年最重要的幾首歌之一,Zayn跟Sia的絕佳組合,讓我中毒了好一陣子。

兩人的高音各有專長,在這首激昂歌曲之中,他們都恰如其分的扮演好自己的聲音角色,讓人對旋律跟歌詞念念不忘。

 

17. David Archuleta - Up All Night

這首歌出自David迷你專輯《Orion》之中,David說他創作這首歌之前對人生充滿迷惘,而在某次找到了人生目標和意義之後,這首歌就誕生了。

我一直很喜歡David充滿溫暖和正向的嗓音,他的聲線就是有種吸引你的能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位歌手,我誠心推薦~

 

16. Katy Perry - Chained To The Rhythm ft. Skip Marley

相信大家這首歌都聽到爛了吧XD,Katy的新專輯《Witness》裡,這首歌也許不是旋律最出彩的,但卻是意義最深遠的,值得大家細細推敲品味(別忘了那充滿隱喻的MV)。

不過不知道大家還習不習慣Katy的新風格呢?我個人是不太習慣啦......

 

 

剩下15首2017年我最愛的歌,別忘了看(下)篇喔~~點我點我~~

 

linkcoin5.jpg

arrow
arrow

    布萊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