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閱人數200,000達成~ 距離上次的十萬足足有2個月的時間~

 

還記得年初希望自己在今年至少要達到二十萬點閱,如果可以的話在年底前達到五十萬,前者已經順利達成,而且超乎我預期的快,後者我倒沒那麼在意,還是希望透過自己用心分享的文字,自然地吸引讀者前來,如此我就很滿意了。

 

經營部落格以來已經8個月了,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我也從這個過程中體悟到「登高必自卑」的道理;所幸我還是保持初衷,不刻意去迎合讀者,也不刻意去翻譯別人喜歡、自己卻不喜歡的歌曲,就算點閱數不會一直竄高,至少每每瀏覽自己的部落格還是開心的。

 

最後,謝謝每一位造訪過的人,也謝謝許多熱心的網友留言回饋,有任何意見想法,或是希望我做什麼改變的,都可以留言給我~

那麼,我們下次五十萬時再見!

arrow
arrow

    布萊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